企鹅

一只无技能,很逗的企鹅

【吉最】夏日

#群内国王游戏的点梗, 一个关于夏天的段子#

#文笔?不存在的#

#角色属于弹丸原作ooc属于我的#



顶着个灿烂到仿佛在嘲讽自己的太阳, 最原终一无力地看着自己手中那已经被水珠包围住的谈绿色冰棍。夏日的潮热也紧密地贴紧自己的肌肤,黏糊的感觉让最原有一种立刻跳进附近喷水泉那看上去十分凉爽的水池里的冲动。当然,这种事情他是做不出来的,而且那水池恐怕也早已染上了夏日灼人的温度了。

其实一开始,最原是在图书馆中一边看小说一边避暑的。为什么最终会沦落到要在烈阳底下坐灼热的长椅并体验一次紫外线洗礼,这也只能问坐在最原终一旁边那个欢快地吃着葡萄味冰棍的少年了。

最愿一回想到当时对方在消失一会后大大咧咧拿着两根塑料纸还覆盖着冰霜的冰棍趁自己还沉迷看小说时突然贴在自己脸颊上吓得自己反射性叫了一声引起管理员的注意最终被赶了出来的场景,最原就感觉自己心脏好像绞痛了起来。

其实如果是普通人,只是这样还不至于会被赶出来,不过以当时管理员看到拿着冰棍的那位的脸后就立刻沉下来的脸色来看,对方恐怕是早已经被写进禁止入馆的黑名单里了。于是因为被迁怒了,最原也一起被赶了出来。

“最原ちゃん不吃吗,这可是我辛辛苦苦为快热晕的最原ちゃん买的哦!难道在生气吗?”
“突然被赶出来不可能会开心的吧...王马くん你以前是做了什么才会让管理员有那么大反应的?”
“にしし,可能是我的粉丝吧,最原ちゃん这是吃醋了吗~ 嘛,这是骗人的。如果最原ちゃん不想吃的话那我收下了哦!”

还没等最原做出反应对方就已经把头探过来咬了一口他手中的冰棍。


“唔嗯,,绿茶味果然不好吃呢,这可不是说谎哦!嗯?最原ちゃん你怎么盯着我看,难道你在气我吃了点你的冰棍吗?にしし,那~作为赔礼——”
“欸...?等,等等...!”

嘴唇传来了冰冷的柔软触感,随后一小块带着甜腻味道的物体被推入最原嘴里,舌头也被灵活地纠缠了起来。随着嘴内发生的激斗,那甜腻的物体也化成了汁液,留下了浓郁的葡萄味在嘴内扩散开来。

放过了最原那因为自己的举动而染上紫色的舌头,王马舔了舔最原嘴角处快流下了的紫色汁液。


“にしし,是不是很好吃,最原ちゃん。”
“...太甜了。”


--END--


夏天是个露·出·肉·体·的好季节,但我这种纯真的企鹅是不会写的_(:з」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